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吾爱悠扬

虽然这些资料并不完整,但我相信,如果你是YY 的一份子,看完这一贴,你一定有很多感触和回忆。至于第一次认识“悠扬”的你, 以下这些是我要和你们一起分享的过去点滴。

2008年悠扬已不知不觉已踏入十五年了...
十五年,那是一段漫长的岁月。它的存在,不是必然的..是因为背后有一群人默默的在付出,支持着..为了什么?不过是为了那份“感动”,那些难忘“回忆”和许许多多想追寻梦想舞台的朋友...

以下是一些想要和你们分享的过去...



悠扬简介
悠扬创作坊成立于1992年6月13日,并于1993年正式加入《北工站》。宗旨是发扬马来西亚音乐创作,让热爱音乐创作的朋友拥有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让坊员们有机会接触关于创作、舞台方面等幕后制作。悠扬创作坊历年演绎会 :1996年 第一届演绎会《老扬的第一个春天》1997年 《发扬调》1998年 《喜气扬扬》1999年 《Fly To YouYoung 》(两场)2000年 <101>2002年 悠扬十周年演绎会《痒》2003年 参与槟州州政府主办的杨忠礼艺术节的《扬二春》2007年 与其他工作坊联办《创扬道》原创音乐慈善演绎会2007年 《Ocean Of Fire & YouYoung》纯乐队演绎会2007年 《Happy Saturday》大型户外露天演唱会2008年 《悠旋扬曲十五载》慈善演绎会。

一场接一场的演绎会告诉我们..
这些,不是梦…
在过去, 现在,未来…
就算多困难..只要有心,只要肯付出,只要肯努力,只要坚持信念…我们可以为自己,为所有喜欢唱歌,表演的朋友,创造一场接一场的梦想舞台和一次又一次的… 感动!!!!
































人生,不要留白...有了梦,就要想;想了,就要行动... 那才能梦想成真呀!如果你曾为音乐梦想而努力过..我想,你一定已学会在荆棘路上怎么坚强爬起来,对吗?如果你刚开始选择这条路,那就不要轻言放弃,好好加油吧!不管最后有没追寻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只要曾为梦想努力过,付出过,争取过,享受过..那些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和一起挨骂的难忘经历,会让人生更精彩...